錯誤得給交易設定目標,就好比我希望在半年內賺到多少錢,
然後帶著這個目標去尋找交易機會,但這往往是錯的,給投資交意設定目標是不合理的,

因為股市不會按照你的目標去走,這就導致了我當時把大量的時間和精力,
花費在一些小勝率的小機會上,從而錯過了那須些需要耐心去等待,勝率更高得大機會,

就好比我們打牌的時候,不可能每一把都贏,當我們手裡的排很爛,還希望每次都能起死逃生,

那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不再追求交易的數量,而是追求高勝率的機會,
我並不是單靠運氣兒是我知道,如何更耐心的去等待這些大機會得出現,

只要他們出現,我就能利用我的知識和經驗,更確切得去下注,就一定能夠抓到他們,
所以這幾年來,我不會每天去關注股價波動,而是每天只花30分鐘,來分析股價和行情,
其他時間,做合投資交易不相干的事情,但這並不影響我在大機會來臨的時候,能夠快入得回來入場,

因為我的方法非常得簡單,能夠很好的管理這些機會。

如何通過交易賺錢,其實很久以來,很多人都反覆思考過,

並且提出了很多嚴肅得道理和源則,但是當我們面對具體的問題的時候,

往往來是在使用,經驗和直覺來做為判斷,比如說股票,我們都知道,
優秀企業的股票,長期來看是上漲的,且風險較小,
但當我們具體要做的時候,往往這些原則和道理會被丟到一邊,
而別人建議和小道消息,往往最終能夠影響我們的決定,
所以很多人會把,學了很多道理還是過不好這一生,這句話掛在嘴邊,

但是這並不是道理本身出了問題,而是你有沒有去理解這個道理,

有沒有從道理出發,找到解決問題得具體方法,

然後真得健行了這個道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靜淘氣的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