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時要是有喝酒,都會想說叫計程車,

酒駕被抓到至少可以搭一個月的計程車,

有一天我們要去埔心農場烤肉可區烤肉,

我先騎摩托車到集合地點,就把摩托車停在路邊,

我們5個人在統一搭車過去,

邊吃肉喝了一點酒,我只喝了4杯雪山啤酒,

烤肉結束後,搭車回到我摩托車的地方,

我已經忘記我自己有喝酒了,我騎著車回家了,

而且在回家的路上右轉之後,還有遇到警車,完全不緊張,

等我發現有喝酒是我回家睡覺,家人煮好飯叫我起來吃飯的時候,

才發現頭很痛,開始宿醉,那時候才嚇到我是酒駕回家的。

舅舅、阿姨、阿嬤、全家人都在叫吃飯,那天因為我阿嬤難得從彰化上來,煮的超豐盛的,有雞湯、鮭魚、烤鴨、完全沒有食慾。

醉到受不了,我還偷偷跑去我家旁邊的水溝吐了一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靜淘氣的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